不支持Flash

活动的指导思想和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5:43  新浪科技

  “城市信息化服务团系列活动之一——中国RFID万里行”活动以《2006-2020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和《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为战略方向,以《中国射频识别(RFID)技术政策白皮书》为行动指南。

  指导思想:既要考虑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形势的需要,又要充分顾及中国国情,充分认识RFID产业发展是信息产业发展的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深刻认识到提高RFID产业自主创新发展,是实现科技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高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支撑,是经济安全和国家安全的重要保障。

  基本原则:第一,积极发挥政府部门的推动作用,建立RFID技术应用人才培育体系,健全RFID促进体系;第二,借鉴国内外RFID知名企业的先进技术, 增强国内RFID企业的自主创新意识,提高竞争能力;第三,发挥社会各界的参与作用,营造有利于RFID企业成长壮大的良好氛围;第四,提供RFID应用方与解决方案提供方交流的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