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进英特尔诉讼再起纠纷 东进指责英特尔违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7: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1日消息,原本已风平浪静的英特尔与东进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进”)之间的专利诉讼再起波澜,今早东进向新浪科技发来声明,指责英特尔单方违约,向国外媒体发布有关双方和解协议的虚假信息。东进称,和解协议中不含有任何对争议技术(特别是“头文件”)进行许可使用的内容。

  以下为东进声明全文:

  东进公司关于英特尔公司单方发布虚假信息的声明

  5月15日,数家海外媒体在对东进公司与英特尔公司知识产权诉讼和解的报道中,援引来自英特尔发言人查克.马洛伊(Chuck Mulloy)的对外发言,称双方已就案件争议的技术达成了许可协议。东进公司认为,英特尔公司上述信息披露严重违背事实,误导公众,损害了东进公司的合法权益。

  为了澄清误解,挽回影响,东进公司对英特尔公司单方发布虚假信息的行为公开发表声明如下:

  一、双方达成的诉讼和解协议中不含有任何对争议技术(特别是“头文件”)进行许可使用的内容。东进始终坚持认为:头文件做为实现软件兼容所必需的接口信息是排除在版权保护范围之外的。因此不存在有关“头文件”技术许可和授权问题。双方关于这一问题的法律争议,在经过长达两年多时间的多次庭审和专家鉴定后,事实上已经非常清晰。东进认为单纯追求诉讼结果并不符合其最大利益。双方以和解方式终结诉讼后,东进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合法使用“头文件”接口信息。

  二、英特尔公司发言人单方面向媒体发布有关和解协议的虚假信息,该行为已违反了双方在和解协议中共同承诺的保密义务。根据和解协议的约定,东进公司已不再受和解协议中的保密条款的约束。

  三、英特尔公司5月18日向媒体发布《英特尔关于发言人“口误”的更正通告》中称,英特尔公司发言人关于技术许可的说法发生了口误,“该次达成的和解协议中并不包括任何双方间的技术许可协议”。东进公司认为,英特尔公司作为一家严谨的全球性IT企业,发生这种“口误”的可能性很小,这种虚假信息具有明显的误导性,使公众对东进公司先前使用的“头文件”接口信息行为的合法性,以及双方达成和解的法律基础,产生错误认识。鉴于此,东进公司将会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消除由此造成的不良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