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福州建分公司 打造东南硅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 04: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五月十九日电 (记者 孙贤迅) 全球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甲骨文,十九日选择电子信息产业发达的福州,联手打造“东南硅谷”,加速海峡西岸软件产业及人才的发展。

  甲骨文中国公司福州分公司今日在福州中央商务区成立。这是甲骨文公司在中国成立的第八个分支机构。

  甲骨文公司政府事务及业务开发副总裁严旋表示,甲骨文公司进入中国已经十八年,不仅积极参与全国性发展,同时还积极参与区域性发展,甲骨文福州分公司成立标志着甲骨文在响应中国政府制定的“进一步活跃沿海经济”区域战略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他说,福州作为中国东南沿海的重要港口,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及国际投资者的到来。甲骨文将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和管理经验,与福州市政府、软件合作伙伴及教育部门展开全面合作,促进软件及信息产业发展,培育软件企业及软件人才,联手打造“东南硅谷”。

  甲骨文作为全球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向遍及一百四十多个国家的用户提供数据库、工具和应用软件以及相关咨询、培训和支持服务。自一九七七年在全球率先推出关系型数据库以来,甲骨文公司已经在利用技术革命改变现代商业模式中发挥关健作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