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传媒首季盈利增七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 09: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分众传媒(FMCN.Nasdaq)今天发布了2007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得益于中国广告市场的整体发展,分众传媒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3%。

  在截至3月31日的这一财季,分众传媒的净利润为1630万美元,同比增长72.7%;营收为5810万美元,同比增长75.4%。分众传媒首季业绩超过了此前分析师预期。

  分众传媒预计,第二季度,营收为1.03亿美元到1.07亿美元,其中未计入900万美元销售税;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和一次性项目,第二季度,净利润为4000万美元到4100万美元,每股收益34美分到35美分。路透财经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分众传媒第二季度营收为7700万美元到979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34美分。

  

分众传媒第一季度总营收为581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的6830万美元下滑14.9%。分众传媒营收的季度下滑,主要由于受到中国农历新年带来的季节性影响。

  分众传媒CEO江南春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透露,正在将大客户引入到其手机广告产品上,并且在未来将把手机广告与楼宇广告打包销售。财报显示,主营手机广告的分众无线2007年第一季度广告收入为600万美元,远远高于上一季度的350万美元。江南春表示,手机广告在3G来临之后会有更好的增长。

  江南春称,好耶销售团队的整合已经初步完成,目前公司已形成“分众团队带动好耶”销售的规则。好耶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广告公司,分众传媒于3月份宣布完成对该公司的收购。

  分众传媒预计2007年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03亿美元到1.07亿美元,或不计入销售税之前的毛营收为1.12亿美元到1.16亿美元;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和收购产生的无形资产摊销(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分众传媒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为4000万美元到4100万美元。

  当日,分众传媒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1.32%,报收39.86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分众传媒股价又上涨3.74%,至41.35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