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收购PLM管理软件提供商Agil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1:1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5月18日报道 甲骨文同意以每股8.10美元、总额约合4.95亿美元的现金合并价格收购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Agile Software Corporation (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交易代码:AGIL) 。

  Agile公司的PLM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工程师、制造和供应链环节的工作人员以及业务主管们促进产品创新,加快产品上市进程,共享产品规格和配置信息,进而在整个供应链系统中高效协作,这个供应链覆盖多个行业,包括高科技行业、生命科学业、工业制造业和快速消费品行业。Agile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做出关于产品组合的决策,加快新产品的上市进程,提高生产质量及管理好法律法规的遵从问题。Agile拥有大量的客户,包括宏基、伟创立、GE医疗系统、Harris、亨氏、强生、洛克西德•马丁、麦当劳、迈隆、高通、壳牌以及ZF公司等。

  PLM现在正演变进入企业级应用领域,跨越多种产品设计系统,并与各种企业应用系统相互作用,以对从概念、设计到生产、销售和服务等方面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进行管理。Agile公司和甲骨文公司的合并将创造出集成的、企业级的PLM解决方案。此外,甲骨文公司的提供基于公开标准的集成的承诺也将使那些使用其他企业应用系统的用户能够利用Agile的业内最佳的功能。

  甲骨文公司总裁Charles Phillips说:“对于那些基于产品的行业来说,能带来高额利润的产品创新至关重要,这使得PLM成为发展最快的应用系统板块。Agile将会成为我们PLM产品线的根基。Agile公司的加入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向客户提供面向行业的企业应用系统的战略,并使我们可向SAP的客户提供又一个战略应用产品的选择。”

  Agile公司首席执行官Jay Fulcher表示:“Agile公司在全球有1,250多家PLM客户及10,000多家可视客户, 并拥有大量快速和成功实施不同类型的ERP和CAD系统的案例和经验。通过加入甲骨文公司,我们能向更多的客户提供Agile解决方案,加速企业级PLM软件的发展。”

  该合并正等待股东和监管部门的批准,并受其他惯例成交条件的约束。这项合并有望在2007年7月中旬至下旬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