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将在华建厂生产音乐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3:46  北京商报

  作者: 王晓玥

  尽管微软Zune播放器是目前为止惟一可以同苹果iPod竞争的播放器产品,不过同iPod相比,Zune留给人们的印象却似乎并不深刻。昨天,微软公司表示,将在中国建立一个生产第二代Zune媒体播放器的工厂,以此在硬件制造业务上做出新的努力。

  微软Zune营销主管詹森·雷恩多普称,第二代Zune将包括一些价格多样化和不一样存储容量的不同版本,但雷恩多普拒绝提供详细情况。

  有传闻称,该Zune最新版本将会很薄,其中会有一些小存储量的基于闪存的播放器,会类似于苹果受欢迎的iPod nano。

  目前微软方面还没有透露关于这个新工厂的费用和建立时间表,不过预计这个新工厂将在今年秋天的某个时间推出产品。

  最早的Zune于去年11月份推出,由东芝公司提供的框架和零 配件进行生产。雷恩多普称,该公司希望通过生产这个第二代版本,让该产品获得市场认可。雷恩多普称,微软这个新工厂将与一家生产伙伴合作,不过他没有透露是哪家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