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和Leopard全跳票 股价下挫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0:06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苹果的iPhone手机和Leopard系统将全部延迟推出,从而导致公司股票下挫2个百分点。

  苹果此前曾表示,为了保证iPhone手机于今年6月上市,新版Mac OS X系统Leopard将推出到10月推出。按照原计划,Leopard也将于6月推出。

  但日前有消息称,iPhone将被延迟到10月上市,而Leopard则推迟到明年1月推出。受该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本周三下挫2个百分点。

  

苹果iPhone手机的上市日期备受业界关注,在此之前,种种信息显示,iPhone将于下月推出。(n106)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