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告8家公司侵权 索赔5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2: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7日消息,诺顿杀毒软件制造商赛门铁克周三表示,它已将8家非法拷贝它的电脑安全软件的公司告上了法庭,要求它们赔偿超过550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据路透社报道,这是最新一家公司借助法律手段来打击盗版行为。据该产业称,这种犯罪行为让软件制造商每年少收入了上百亿美元。

  赛门铁克在加利福尼亚州美国地区法院提出了这起诉讼,要求每家公司赔偿它400万到100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赛门铁克指控这些公司涉嫌

商标侵权、版权侵犯、欺诈、不公平竞争、伪造商标和文档及虚假广告宣传。

  赛门铁克同时还要求法院下令禁止被告未来继续销售相关产品,并没收它们库存的侵权软件。

  据软件和信息产业协会称,软件制造商因为盗版每年损失了110亿到120亿美元。

  当天在纳斯达克市场早盘交易中,赛门铁克股价上涨了4美分,至19.56美元。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