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称联想将受益于QDII放宽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7: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6日消息,花旗集团今天发表研究报告,维持联想(0992.HK)“买入”投资评级,称该公司股价能继续受惠于近期内地放宽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投资范围,同时联想亦具备中国概念。

  花旗指出,随着Vista等新的电脑操作系统推出,有强劲品牌价值的电脑公司如联想及宏碁都能受惠,而联想亦具有人民币的汇率优势。(叶柳)

  往日相关新闻:

  中国扩大QDII投资范围 中移动等蓝筹股大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