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达成全球最大笔记本制造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0: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最新调查报告显示,2006年全球最大的笔记本制造商既不是戴尔也不是惠普,而是代工厂商广达。

  据调研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数据显示,在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厂商中,惠普市场份额将近20%。但作为最大的ODM(原始设计商)厂商,在2006年售出的笔记本电脑中,广达的市场份额高达33%。

  在ODM厂商中,广达市场份额排名首位。其次分别为仁宝(Compal)、Wistron(纬创)英业达(Inventec)和华硕。这五大ODM厂商的合计市场份额高达86.6%。

  其中,广达售出了2400万部,仁宝售出了1500万部(21%),纬创、英业达和

华硕分别为1100万部、700万部和500万部,市场份额依次为15%、10%和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