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服务器操作系统Longhorn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1:20  计算机世界

  计算机世界综合消息 微软公司近日发布了第一个公众测试版Windows Server“Longhorn”操作系统。

  微软公司Windows服务器部高级技术产品经理Ward Ralston说:“Longhorn的正式发布可能在2008年举行,但是我们还未确定具体的日期。”

  Ralston表示,β3公测版是一个“功能完整”的版本,其中包括刚刚加入该软件的新功能,如PowerShell命令行界面和几个新的服务器功能。微软去年5月向开发人员提供了β2 Longhorn。β3之后的下一个“里程碑”将是接近最终版本的“候选最终”版。

  微软Windows 服务器事业部总经理Bill Laing表示:“客户和合作伙伴在测试中将会发现,Longhorn β3测试版在帮助用户压缩成本和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

  微软仍然计划今年最终确定Longhorn的代码。但Gartner公司的分析师John Enck仍然认为,即使微软这次广泛提供了β3测试版,今年年底Longhorn开始压盘的可能性为40%,推迟到明年的可能性为60%。

  分析师点评: Cowen&Company分析师Walter Pritchard说,“在桌面领域,微软的市场份额和利润已经很高,而从Longhorn,微软还有许多获利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