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去年软件业销售额达48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8:3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14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的《2006年度中国软件盗版率调查报告》发布会上获悉,我国软件产业销售额从2005年的3900亿元上升到2006年的4800亿元,其中软件产品销售额达2736亿元。

  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互联网实验室进行的一项《2006年度中国软件盗版率调查报告》的研究结果表明,把盗版软件按市值折算计算,2006年我国软件全行业的盗版率已由2005年的26%下降到24%。

  调查结果显示,单位用户盗版率下降幅度尤其明显。随着免费共享软件的普及,软件厂商向网络增值服务和行业应用软件方向的战略转型,收费软件占全部安装软件的比例降幅明显,反映出免费软件快速发展,盗版行为的危害趋于减轻。(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