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调整亚太区高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7:56  北京商报

  作者: 王晓玥

  昨日,戴尔亚太区表示,公司进行了包括亚太区总经理在内的系列高层人事调整。戴尔公司发言人称此次调整是为了适应亚太区的高速增长,并强化公司的组织架构。

  据悉,戴尔南亚区副总裁保罗亨利·弗兰德(Paul-Henri Ferrand)升为戴尔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原戴尔新加坡及文莱总经理Tian Beng升为戴尔南亚区总经理,他的职位由Pamela Lim接任。

  此前,弗兰德曾担任戴尔南亚区副总裁兼总经理,负责区域涵括中国台湾地区、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及其他新兴市场。在新的亚太区架构下,中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也将纳入他的管辖范围。

  不过,分析人士表示,新就任亚太区总经理的弗兰德正在澳洲面临一个难题: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日前宣布了新的政府整体采购供应商小组名单,戴尔被排除在外,宏基、联想和惠普则榜上有名。戴尔发言人对此无奈地表示,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决定与公司在该国其他地区政府的关系相矛盾,戴尔在澳大利亚其他州的销售发展都很快,市场份额也在迅速上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