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SanDisk合作推自定义Windows界面闪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5:0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owot

  微软与SanDisk宣布达成了产品研发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USB闪存驱动以及闪存存储卡,新产品将内置软件及用户设定,取代SanDisk现有的U3 Cruzer系列。

  按照协议规定,微软负责产品软件研发,而SanDisk将负责基于该公司现有U3 Smart Technology技术的硬件研发工作。使用这种产品,用户可以将应用程序和自定义的Windows界面放入闪盘以便携带。

  SanDisk方面代表Mike Lanberg表示,使用这种新闪盘,用户可以在公共计算机上访问加密后的金融或者个人信息,并且拔出闪盘后,加密信息并不会在公共电脑上留下任何痕迹。新产品将在2008年下半年上市,在此之前U3系列将继续销售。

  SanDisk表示,与微软合作不仅可以加强数据的安全性,而且可以使应用程序与Windows

操作系统更紧密地融合在一起。新闪盘将支持XP和Vista系统。

  微软一直在计划网罗对授权新软件有兴趣的第三方硬件商,其与SanDisk都表示,双方的合作将创造硬件新纪元,由此获得的收入自然也属双方所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