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与东进发布诉讼和解的联合声明(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4:49  新浪科技

  5月14日消息,英特尔与深圳东进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进通讯”)之间历时两年的专利纠纷今日尘埃落定。今天上午,双方在北京签署一份联合声明,宣告双方的专利纠纷以和解告终。

  以下为联合声明全文:

  基于建设和谐社会、鼓励自主创新、共同保护知识产权之目的,经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oration)与深圳市东进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东进信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合称“东进公司”)友好磋商,特就双方自2004年12月以来分别在深圳与北京两地的知识产权和相关问题的诉讼发表以下联合声明:

  1.在法院的积极推动下,英特尔公司和东进公司已就相关诉讼达成庭外和解。

  2.双方同意就和解协议的具体条款内容均予保密。

  3.双方一致认为,基于目前的企业战略及业务经营考虑,继续诉讼无益于各自的最佳商业利益。

  4.双方对于中国

知识产权保护的不断进步给予积极评价,并愿意为完善相关的法律体系做出贡献。

  5.英特尔公司一贯积极推动高新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并始终尊重包括东进公司在内的中国本土自主创新企业。双方同意,在尊重知识产权的前提下,在新的领域促成合作,真正实现开放的环境下自主创新,共同促进企业和行业持续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