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师称闪存成本高数年内难取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0:2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14日国际报道 有关硬盘业务消亡的报道是言过其实的。

  据Barron's报道,由于担心PC销售会大幅度下滑,从今年开始,第一大硬盘厂商希捷和第二大硬盘厂商西部数据的股票都出现了下跌。

  一些分析人士指出,被称为闪存的芯片可能完全取代PC中的硬盘,使得希捷和西部数据破产。Barron's表示,但PC销售情况良好,由于成本的原因,闪存在未来数年中不会取代硬盘。

  Barron's说,一旦投资者意识到这些因素,西部数据股票可能在目前18.10美元每股的基础上再上涨20%或更多。

  西部数据

股票价格远低于希捷,其市盈率为9.4倍,希捷市盈利率为11.6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