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顺和达全线产品八折回馈新老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9:50  新浪科技

  6月1日,对于顺和达来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十三年前,顺和达软件成立,十三年后,顺和达已发展成为令业内外瞩目的知名软件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便以“实用又简便”的风格闻名业界,并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众多企业的青睐,已拥有19个管理软件产品,30余万世界各地用户,成为中国中小企业管理软件著名品牌之一。值此周年厂庆之际,为答谢多年来一直关注和支持顺和达的用户,自5月15日至6月15日期间,推出全线产品八折优惠活动,与广大企业一起分享周年庆的喜悦和累累硕果。

  自2005年在业内掀起“白菜风暴”以来,讲求经济实惠的顺和达软件便迅速成为中小企业的首选。顺和达摒弃了业内以往软件好高骛远的通病,不盲目参与竞争,而是专注针对企业细节需求,注重实际效果,从“小”处扎扎实实做起,以实惠价为中小企业煲出一锅好汤,以好品质为中小企业带来“大”功效。如顺和达“仓管王”,一直占据着中国仓库管理软件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广受用户好评,这无疑证明了顺和达在此领域的精耕细作和领先能力。而顺和达商务王、销售之星以及出纳系统等多个产品也在各自领域里取得了不凡业绩,其中商务王连续多年在中国进销存软件市场份额中位居前列,作为中国首创通用出纳记账的出纳系统也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捷报频传。

  当然,在关注企业实际需求的同时,顺和达也极具战略眼光,不断跟进研究中国

信息化发展,并创新性地推出了与时俱进的软件产品,在以用户为核心的基础之上,充分考量其现状,进行符合并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的软件服务。如新近的ERPe4产品,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上引发热烈反响,被誉为“中小企业进阶ERP的必选”,这正是顺和达在综合考察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市场现状而推出的又一款针对性产品,面对诸多企业短期内不能承受高端软件之重(成本高、战线长),但又急迫切提高信息化建设的需求,顺和达ERPe4正是最佳的过渡产品,功能设计上恰到好处而又快速易用,对于专业化人才短缺的中小企业来说,无需花费过多的精力和财力便可顺利应用。

  笔者从顺和达营销部门了解到,这次周年庆优惠活动,顺和达完全本着让利于用户的原则出发,价位打折,品质和服务却绝不打折,切切实实地把实惠带给大家。在当前白热化的管理软件竞争环境下,顺和达此举必然会使市场升温,但也必然会让一直以来信赖和支持顺和达的企业们拍手称赞,毕竟不论在何种市场,与用户携手才会笑到最后,才会在市场大潮中屹立不倒。那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活动日期仅为一月,优惠不可多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