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告称今年全球液显销售额将增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7:1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

  美国专业市场调查公司DisplaySearch日前预测,由于价格反弹,2007年全球液晶显示器销售额将比去年增长6%,达到737亿美元。

  另外,在液晶显示器销售增加的带动下,今年全球平板显示器的整体销售额也将比去年增长5%,达到880亿美元。DisplaySearch除了对液晶显示器的市场情况进行调查之外,还同时对等离子显示器和有机发光显示器(OLED)的销售情况进行跟踪调查。

  DisplaySearch公司总裁罗斯·扬指出,今年4月份,笔记本电脑用显示器的价格已开始上扬,预计从5月份开始,电视用平板显示器的价格也会有所攀升。

  目前,平板显示器的主要生产商韩国三星电子和台湾AUO等公司都寄希望于今年下半年的市场需求会有所增加。不过,DisplaySearch认为,今年全球平板显示器的整体销售增幅将低于去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