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液晶显示器销售今年将增至73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4:3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市场研究公司DisplaySearch周四表示,预计今年全球液晶显示器的销售将增长6%,进而表明全球液晶显示器的价格逐渐走出去年的低谷,开始反弹。

  DisplaySearch在台北举行的年度显示器大会上预计,今年的液晶显示器销售将从去年的694亿美元,增加至737亿美元,并将推动今年整个平板显示器销售增长5%,至880亿美元。该公司的研究人员还跟踪了主要用于电视机产品的等离子显示器面板以及主要用于电脑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的OLED的销售情况。

  DisplaySearch总裁Ross Young在此次大会上发言时说:“今年四月,用于

笔记本电脑及监视器的面板价格开始回暖。”他进一步补充说,电视面板价格预计也将从五月份开始上扬。不过,他没有预计显示器的具体价格。他指出,今年用于扩大产能的支出明显下降,这将有助于维持一直到2008年的供求双方平衡。

  包括韩国三星电子、台湾友达光电以及奇美电子在内,一些主要制造商都盼望着在今年的余下时间里,产品需求将更加旺盛。不过,DisplaySearch表示,今年整个面板市场的销售增长将低于去年的11%。

  作者:清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