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cAfee公司前CFO被判证券欺诈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4: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本周星期四,美国加利福尼亚北部地区联邦地方法院的陪审团宣告顶级网络安全公司的前任首席财务官犯有15项有价证券欺诈及其相关罪行。

  被告Prabhat Goyal,曾经是网络合作公司,即今天著名的McAfee公司的首席财务官,他被指控犯有夸大公司的收入和盈利,以及出售公司股票等罪行。每项罪行将被判最长的10年监禁和100万美元的罚款。

  在联邦地方法院调查了McAfee公司的账目以后,公司重新编报了2003年的财务报表,并向前回溯了5年。

  Goyal的律师Stephen Jonas表示,他对陪审团得出的结果表示失望,并将寻求在7月27日的判决中推翻对Goyal有罪的指控。如果失败,Goyal将进行上诉。

  公司的前任执行官 Terry Davis,在2003年因

证券欺诈被判有罪。他的继任者Evan Collins在2005年被指控利用内部信息进行不法交易。

  作者:乐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