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基递交诉状要求三合同制造商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0: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中国台湾计算机制造商宏基主席JT Wang表示,为了反对惠普提出的宏基计算机相关技术侵权指控,宏基公司已经向美国法院递交了一份诉状,要求它的三个计算机承包商——富士康电子(Foxconn Electronics)、广达电脑和纬创集团为保护宏基提供担保。

  在最近举行的投资者会议上宏基主席表示,惠普状告宏基,指控宏基制造的计算机侵犯了它相关的计算机专利技术,宏基的合同制造商为宏基设计并制造了计算机,如果它销售的计算机产品已经违反了惠普的知识产权,这些合同制造商应该承担责任。

  宏基台湾总经理Scott Lin表示,起诉计算机合同制造商是一个必需的程序,这一程序符合美国法院必需的法律行动,我们希望计算机合同制造商共同反对惠普。

  总经理表示,在采取这一法律行动中,宏基与合同制造商的关系不会恶化。

  据行业提供的消息称,富士康电子为惠普制造台式机原始产品,广达电脑和纬创集团为惠普制造笔记本原始产品,惠普已经把许多专利技术许可给每个计算机合同制造商。

  富士康电子拒绝对宏基的抱怨发表解释,广达电脑和纬创集团证实称,它们承认宏基采取的这一举措,但它们表示,由于这一案例非常复杂,它们仍然需要对情况进行评估。

  作者:红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