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AMD计划推下一代K10 Stars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8: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0日消息,AMD最近把重点放在了削减价格方面。但是,那些坚定的AMD支持者认为在英特尔继续进行技术创新和统治处理器的时候,AMD不会坐在那里无动于衷。有消息称,AMD计划推出下一代K10 Stars系列单内核和四内核处理器。AMD将推出代号为Phenom、Athlon和Sempron的处理器,以及适用于高端用户的基于Phenom的Aqena FX处理器。

  据cinemablend.com网站报道,DailyTech网站称目前还没有证实这些处理器的速度。但是,他们有一个大概的估计。高端Phenom FX处理器的时钟速度在2.4GHz至2.6 GHz之间,下一个级别的处理器速度在2.2GHz至2.4 GHz之间。如果你担心这个速度没有达到你希望的标准,AMD将采用Hyper Transport 3.0技术支持FX处理器,使高端Phenom FX处理器的速度达到3.6 GHz。

  当然,AMD最近一直关注处理器的价格。Sempron系列处理器将受到欢迎。这种单内核处理器的速度为2.2GHz至2.4GHz,适用于普通用户。采用Hyper Transport 3.0技术,Semprons处理器的速度也能达到3.2GHz至3.6Ghz。

  AMD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高端的Kuma处理器,在2008年推出中档和低端的这种处理器。(n106)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