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英特尔为双核处理器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0: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9日电 (记者 周文林) 英特尔公司9日在京宣布推出包括最新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在内的一系列全新技术。它是迄今为止英特尔公司在笔记本电脑方面推出的最先进的技术,将同时在面向普通用户和商务用户的笔记本电脑产品上应用。

  据悉,这次推出的包括新酷睿2双核处理器在内的一批技术,主要是在处理器、芯片组、迅盘、无线模块4个方面进一步提高了速度和降低了能耗,可以使笔记本电脑获得更快的处理能力、效果更好的视频和图像以及信号更强、速度更快的无线传输等。

  迅驰品牌是英特尔在4年前引入中国市场的。据业内预计,今年在全球将有超过230个基于英特尔迅驰处理器技术和英特尔迅驰专业版处理器技术的电脑产品推出。在中国,预计今年二季度市场上将有超过60款这样的产品出现。其中包括从配置完备、装备17英寸宽屏的娱乐型

笔记本电脑到重量小于3磅的轻薄节能型笔记本电脑等各种类型。

  迅驰移动计算技术是英特尔推出的无线移动计算技术的品牌名称,酷睿双核处理器是基于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的专门用于笔记本电脑的下一代处理器,能够提供双核移动性能和低功耗。自去年以来,以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为核心已成为全球笔记本电脑和移动办公的发展方向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