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网锐捷四度入选中国软件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8:08  新浪科技

  近日,2007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发布暨中国(海峡西岸)软件业务发展论坛在榕城福州召开,信息产业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在会上发布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以及中国自主品牌软件业务收入前十家企业。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对行业应用的深入理解,取得了嵌入式软件行业的领先地位,自2003年至今,已经是连续四年榜上有名。

  此外,会议还就软件发展走向、产业政策措施、企业自主创新、软件外包发展、公共服务建设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前百家企业的软件业务总收入达到1437.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10.1亿元,增长了27.5%,占我国软件产业收入的比例达到30%。

  作为

福建省软件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星网锐捷连续第四年入选百强,充分显示了星网锐捷在软件领域,尤其是在嵌入式软件领域,以其自主创新的专业能力、产品领先以及服务品质等综合实力位居国内软件同行前列。几年来,星网锐捷不断提升软件开发能力,通过开放合作汲取全球领先的技术,并基于对国内行业客户应用需求的深入理解,以及在硬件和服务方面的优势,自主研发出一系列符合行业用户需求的网络通讯的综合解决方案,精心打造“软件、硬件、服务三位一体”的企业核心
竞争力
,成功地从单纯的硬件供应商转型为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连续几年都实现了两位数的业绩增长。

  目前,星网锐捷网络、通讯、终端、视频应用系统四大产品线都在相应的市场上稳稳地占据着领先的地位,2004年进军海外市场后,在东南亚、欧洲、非洲等地都建立起了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星网锐捷已经在福州、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厦门设立了六大研发中心,凭借近千人的研发团队、强大的规模和技术优势,向周边地区、中心城市及内地辐射,形成了跨地区的全面发展。

  对于企业连续四次入选“中国软件百强”,星网锐捷的董事长黄奕豪表示,这既是对以往努力的肯定,更是加快自身发展的动力,企业将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融合应用”的经营理念,以用户的应用价值为核心,加强行业纵深发展力度,通过软件、硬件和服务一揽子“解决方案”的提供,充分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同时力争为促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乃至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