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I与微软达成协议 将被纳入后者新一代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9: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全球 IT 服务与支持专家会员协会以及该行业认证机构 HDI 今天宣布,该协会与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 达成了一项协议,将 HDI Support Center Analyst(支持中心分析师)认证和微软认证 IT 专家 (MCITP) 认证作为新一代微软认证。

  微软针对 IT 服务与支持专家的新一代认证项目关注利用微软产品设计、开发、执行和支持解决方案的技术专长,以及客户服务和 IT 服务管理技能,包括 HDI 认证的核心要素——业务流程、问题解答和交流。目前拥有 HDI Support Center Analyst 认证的 IT 服务与支持专家有资格申请微软新一代认证。

  微软认证主管 Bill Wall 表示:“日益发展的支持行业要求 IT 服务与支持专家不仅要拥有解决问题的技术,还应具备满足客户需求所需的客户服务和 IT 服务管理技能。微软认识到提供高品质服务和支持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能力和理解力。客户服务和 IT 服务管理技能也是至关重要的。选择一种满足这些要求的认证时需谨慎考虑。我们选择了 HDI 这样一个公认的全球行业领导者,该公司专注于服务管理技能,并且在技术上中立。HDI 认证与 MCITP 认证的结合可满足支持行业的需求。”

  HDI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on Muns 则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微软共同参与到这份努力中来,微软是 IT 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HDI 和微软已经确定了娴熟的 IT 服务与支持人员所需的基本技能,同时也为这些专业人员规划了最理想的认证职业道路。这项新认证的形成部分得益于双方的协作。微软的新一代认证表明,支持行业日渐成熟,IT 支持专家同时需要技术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这项新的认证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人员的专业性。”

  HDI 认证简介

  HDI 认证是基于一个由全球行业专家和从业人员组成的独立委员会制定的标准。通过 HDI 认证表明个人了解提供高品质 IT 服务与支持所需的客户服务技能和支持中心流程。每份 HDI 认证旨在反映从客服代表到支持中心主管等特定职位所需的知识水平。

  HDI 简介

  Think Service, Inc. 旗下子公司 HDI 是全球最大的 IT 服务与支持会员协会,同时也是该行业首屈一指的认证和培训机构。在一个由行业专家和从业人员组成的国际专业小组的指引下,HDI 成为了帮助台/支持中心新兴趋势和最佳实践的主要来源。HDI 为会员提供广泛的资源库,网络机遇以及规模最大的行业活动 -- HDI Annual Conference and Expo(HDI 年度会议暨展览会)。HDI 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泉城,在多个国家以多种语言开展培训。

  作者:新闻工作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