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医疗集团影像部门售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7:56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柯达医疗集团5月1日起正式独立运营,并更名为Carestream Health,Inc。同时,该公司在中国成立的锐珂(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和锐珂(厦门)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也于同日正式开始运营。

  该公司前身是伊士曼柯达公司内的一个业务部门,今年1月,加拿大Onex公司的子公司与伊士曼柯达公司达成了有关收购柯达医疗集团的协议,收购价格为25.5亿美元。据了解,Carestream Health公司跻身世界领先的医疗成像和IT解决方案公司之列,为医疗、牙科、分子成像系统和无损检测产品的客户提供完整的传统和数字解决方案。2006年的销售额近25亿美元。

  今后,Carestream Healt公司的产品将继续使用柯达的

商标

  何建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