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报:联想借火炬公布奥运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1: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衍琪) 就在奥运火炬“祥云”刚刚在全世界面前亮相的第二天,27日,火炬上特有的漆红云纹也出现在了联想最新推出的三款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上。借“祥云”之势出炉的联想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两大战略中透露,15000台联想电脑将出现在2008年奥运会的各个场所,每月联想将派出3000名技术精英提供服务。

  据联想高层负责人透露,联想的奥运火炬推广计划由五大部分组成,包括针对奥运火炬、火炬手、火炬纪念品、联想店面以及媒体的“整体包装”。“联想将在全球20多个国家,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全力实施创新的火炬手选拔等活动,届时联想的众多合作伙伴都有机会‘搭车’。”

  联想还将把“祥云”火炬的设计元素和火炬标志融入产品之中。目前,联想已经准备推出包括PC、闪存、

移动硬盘以及徽章、饰品和印刷品在内的众多火炬产品。“很多产品还没定价就已经供不应求。”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绍鹏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