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宣布Cluster数据库基准测试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6: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开源数据库开发商MySQL公司在2007 MySQL大会上宣布了最新的MySQL Cluster Carrier Grade Edition(MySQL Cluster电信级版本)数据库DBT2基准测试结果。该测试是和Intel公司和Dolphin Interconnect Solutions公司一起合作完成的。

  该基准测试结果显示了MySQL Cluster Carrier Grade Edition的高扩展性,使用8个节点的Cluster能达到每分钟100,000个事务处理。在这次测试中,最新一代的双核Intelreg; Xeonreg;处理器在扩展性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显示出比在前代Intel Xeon处理器系统上做的测试速度提高了75%(1)。

  “通过和领先的技术伙伴合作,我们对MySQL开源数据库技术表现出的惊人的扩展能力感到非常自豪。”MySQL公司工程副总裁Jeffrey Pugh说,“能取得这个结果主要来自于最近对MySQL Cluster Carrier Grade Edition的一些性能增强开发,这使得它在足够的配置下能达到每分钟百万级的事务处理能力。”

  “基于双核Intelreg; Xeonreg;处理器系统上的MySQL高可靠集群数据库给电信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价值,提供了一个在Intel效能服务器上的划算的解决方案。”Intel软件和解决方案事业部高性能科学计算总监Paresh Pattani说, “Intel和MySQL Cluster, Dophin ICS紧密合作,一起来优化解决方案,这次在最新的双核Intel Xeon处理器上进行的MySQL Cluster测试结果非常突出。我们期望在Intel四核 Xeon处理器上,Cluster性能将发挥得更好。”

  在这次基准测试中,Dolphin Interconnect Solutions公司的新Dolphin Express™适配卡在Cluster节点间提供了低延迟和高性能的连接。这个解决方案对集群的响应时间影响非常大,可以导致在一些测试中性能提高超过3倍,同时吞吐量也惊人的增长,特别是在大型集群中。

  “通过和MySQL的合作,我们努力向市场提供领先的数据库性能解决方案。”Dolphin Interconnect Solutions公司CEO Kare Lochsen指出, “这些使用了Dolphin Express连接技术的基准测试结果表明,MySQL Cluster能满足用户的高需求。”

  作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