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携手方正海尔等方OEM合作伙伴布道正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1:5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自Windows Vista发布以来,市场反应非常热烈,反映了消费者对Windows Vista的认可。同时,广大消费者也非常希望能了解如何购买正版Windows Vista,如何识别正版软件。为此,微软将联合OEM合作伙伴——方正、海尔、惠普、联想和同方,从5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行主题为“当选正版,确保无患”的正版软件宣传活动。此间,在三地共计275家OEM电脑零售店内,微软将和合作伙伴一起,通过宣传和培训与大众消费者面对面沟通正版软件价值,讲授包括Windows Vista在内正版软件的识别技巧。

  作为此次活动的亮点,微软的技术专家还将走进IT卖场,亲临现场为消费者讲解正版软件的价值与特色,解答消费者在购买和使用正版软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观众可通过互动游戏了解到正版软件的诸多信息。据悉,本次IT卖场的正版软件宣传活动将于5月1-2日率先在广州百脑汇拉开帷幕,随后,将分别于5月12-13日和5月19-20日移师北京科贸电子城和上海港汇广场举行。

  Windows Vista自1月30日发布以来,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发布后的一个月内便在全球大众市场售出2000多万份授权许可,超过了Windows XP发布后两个月内授权许可销售量。众多第三方的机构调查都表明,大多数消费者都愿意尝试Windows Vista或表示对Windows Vista的浓厚兴趣。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OEM中国总经理李世杰表示:“非常感谢OEM合作伙伴对Windows Vista 的支持,目前,Windows Vista 在中国的预装销售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我们相信随着消费者对Windows Vista价值的深入认识,Windows Vista在中国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心。”

  随着国内

知识产权环境的日趋完善,消费者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也正逐步加强。政府和业界都为此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努力,共同提升全社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促进包括软件产业在内诸多行业的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本次微软联手OEM合作伙伴共同举办的正版软件宣传活动,就是为了解决消费者在购买Windows Vista的过程中遇到的关于正版识别的诸多问题,通过教育培训向大众普及正版知识,帮助消费者更好地识别正版、了解正版。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正版软件事业部副总经理赵昕表示:“微软对广大中国用户有着持续的承诺和努力。此次‘当选正版,确保无患’正版软件宣传活动是我们面向大众消费者举行的正版软件知识普及活动。我们希望通过为期两个月的宣传培训能让广大消费者对正版软件的价值有一个更为全面的认识,更好的认识正版授权软件所带来的安全、稳定的体验,并学会如何识别正版软件以保护自身的权益。”

  微软一直致力于为正版用户提供更大的价值。使用微软授权许可正版软件,用户能够持续获得来自微软的重要安全更新和下载内容,从而保护其安全隐私,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以及非授权许可的入侵,全面确保用户的电脑系统安全运行。

  除了保证用户电脑系统的高安全性,正版软件用户还能够获得来自微软的卓越性能、特色功能,以及技术支持,安心享受稳定的性能,获得最大的电脑使用价值。授权许可正版软件能为用户提供独家特性,如为个人电脑系统提速的Windows ReadyBoost、服务包、功能添加以及各类补丁,从而确保用户获得Windows Vista和2007 Office system的全新绝佳功能。授权许可正版软件的特色功能还丰富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如Window Vista所提供的最新技术,能为用户带来绝佳的游戏体验和完美的视图享受,Window Vista的Windows Aero技术还能带来极酷的桌面视觉效果。此外,正版软件用户,还可通过网络和电话咨询来享受微软的技术支持,全面确保系统的稳定性。

  作者:玛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