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暂无故障笔记本电池免费更换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1: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苹果公司周五宣布,部分MacBook和MacBook Pro笔记本电池可能存在充电故障,但没有安全隐患。

  苹果表示已发布了升级软件改善电池性能,如果消费者购买的苹果笔记本仍存在电池故障,可以免费更换新电池,已过保修期的笔记本也在更换之列。

  当天上午,新浪科技致电苹果中国公关公司有关人士,对方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来自苹果方面的计划在中国区免费更换故障电池的通知,“如有进一步消息将及时沟通”。

  对方还表示,针对苹果已发布的改善电池性能的升级软件,中国区用户升级将非常简单。“苹果电脑带有自动更新程序,可自动检测更新,免费给用户升级,用户只需要很简单的一个动作就能完成。”该苹果公关公司人士说。(马城)

  相关报道:

  苹果部分笔记本电池存在充电故障 可免费更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