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06财年利润仅增0.3% 股票“表现不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4: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富士通公司发布了其 2006/07 财政年度收入报告。

  富士通称,与IT业务部门的红火局面相比,其包括音频芯片和游戏等在内的设备解决方案部门的运营状况不容乐观。富士通财报显示,由于IT咨询业务出现好转,本财政年度富士通公司的运营利润较上年增长0.3%,达到了1820.9亿日元。而在2005/06年度,富士通公司的运营利润为1815亿日元。

  富士通预测,从当前到2008年3月份,富士通公司运营利润有望达到1900亿日元,略低于Reuters Estimates公司16位分析师所做的2065亿日元的平均预期。

  本月月初,富士通公司曾表示未来其将削减微芯片部门2007/08财政年度的支出,同时放缓

半导体部门的拓展计划进程,缘于富士通系统芯片业务的运营在2006/07财年处于了亏损状态。

  在2006/07财政年度,东京证交所的电机指数(.IELEC.T)上,富士通

股票下滑了21%,属“表现不佳”股票行列。

  作者:青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