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绍鹏:联想中国渠道策略2007年无大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2: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7日上午消息,联想集团在北京发布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两大战略,十大奥运计划。联想科技奥运战略是,将以卓越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支持北京奥运会;人文奥运战略是,将在全球传播奥运精神,传播中国文化。其中,这两大计划下面分别包涵五大计划。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联想大中华区渠道策略非常稳健,今年没有任何改变。

  值得注意的是,联想今年把“合作伙伴大会”即一年一度的渠道大会选择在北京召开,且不对媒体开放,这曾引发外界猜测。陈绍鹏对此解释说,由于最近几大会议安排紧密,所以渠道大会来不及向媒体开放。

  陈绍鹏强调说:“只是会议本身安排所做的考虑,没有任何内容不能让大家了解的。”据悉,联想明天还将发布一个奥运激励计划,与渠道商共享奥运商机。(全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