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第一季度收入39亿欧元 净减员19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1: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 4月27日消息,阿尔卡特朗讯近日对外公布了其2007年第一季度调整后的财务预报,并通报了整合的最新进程以及其近期的一些商业活动。

  阿尔卡特朗讯在2007年一季度收益预计将达到39亿欧元左右,如果以欧元对美元即期汇率来计算,比去年减少了约8%,若以现汇率计算则减少了12%。与2006年一季度的良好表现相比,本季亏损主要源于无线及核心网络的订单萎缩,这也影响了公司全球无线及融合业务。而无线通信市场的低迷表现主要缘于一些新兴市场在2G通信业务方面的大幅萎缩。

  

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运营收入(亏损)预计将达到2.6亿欧元左右,相当于销售额的7% ,其中有近一半的运营收入(亏损)来自于重大项目。

  阿尔卡特朗讯表示,一季度的亏损主要因为收益下滑以及公司在WCDMA以及融合核心网络产品方案方面的投资所造成的混合影响。目前较低的收益表明合并后阿尔卡特、朗讯以及北电公司的协同效益并未完全得以实现。并表示这一现象只是暂时的,公司目前的一些战略投资将来会带来丰厚的回报。

  在融合核心网络市场,受到传统核心网络市场低迷的影响。2006年一季度调整后的运营收入(亏损)为2.46亿欧元,今年一季度的该项数据要高于去年。

  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执行官陆思博表示:“合并完成至今已有四个月了。在这四个月里我们在内部整合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大进展。我们已完成了技术的筛选,并向客户宣传了我们整合后的公司强大的产品系列。本季度阿尔卡特朗讯在公布最近赢得的管理服务合同之前,根据成本节约计划,实现净减员约1,900人,该数量相当于3年裁员12,500人这一目标的15%。”

  此外,阿尔卡特朗讯将于5月11日对公司一季度盈利情况作详细报告,并进一步阐述2007年的发展规划。

  作者:CS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