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销量破百万 LG下半年再推创意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1:08  太平洋电脑网

  LG电子周四声称,其不久前推出的手机“闪耀”(Shine)销量突破百万,因此LG可能借势在今年再推出一部有创意的手机

  LG移动通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kott Ahn在某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巧克力销量突破千万对于LG来说是个里程碑,希望以后LG每年都有这样的产品面世。

  今年二月LG的KU250获得12家运营商评选的低价3G手机设计奖,LG希望其销量可达五百万左右。Ahn更是表示,如果环境允许的话,KU250的销量突破千万也是有可能的。

  其实早在今年初有关人士就透露,LG的3G手机成本有望控制在100美元左右,可以利用价格优势来刺激销量。然而目前3G手机由于其昂贵的售价而销售缓慢,因此也使得手机网络、电子邮件以及视频等3G网络服务的使用率停滞不前。

  作为全球第五大手机生产商(前四名分别是: 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以及索尼),LG前几个季度的销售业绩一直不佳。然而最近其巧克力滑盖手机以及全金属拉丝外壳的Shine强劲的销售势头彻底让LG扬眉吐气了一把。上周LG宣布,由于这两款手机销量上涨,LG手机部门第一季度毛利也随之增加。

  LG发言人表示,Shine下周将由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定制在美国上市。LG与PRADA联手制造的触摸屏手机KE850已经在英国上市,五月也将在韩国上市。

  据Ahn透露,LG目前正在密切留意三到五款新的手机设计模型,希望从里面选出一款作为下半年的重头戏发布。目前任何有关细节尚未透露。

  同时Ahn表示,LG希望其3G手机销量达到百万,目前正在就此事和几家电信运营商进行谈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