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绍鹏披露联想奥运战略总体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9: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7日上午消息,联想集团在北京发布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两大战略,十大奥运计划。联想科技奥运战略是,将以卓越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支持北京奥运会;人文奥运战略是,将在全球传播奥运精神,传播中国文化。其中,这两大计划下面分别包涵五大计划。

  陈绍鹏对此表示,鼎立支持奥运是历史使命。据陈绍鹏介绍,联想科技奥运战略与人文奥运战略的总体目标是:首先,联想将以高科技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支持2008年奥运信息系统的零故障运行;其次,联想将通过实实在在努力与付出,在全球推广北京奥运,为北京奥运成功举办做出独特贡献;第三,联想将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品牌形象,达成品牌目标与商业目标。

  陈绍鹏还谈到了联想针对2008年奥运的战略部署,称将让更多人参与奥运,分享奥运带来的激情和欢乐。(全智)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