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全面启动北京2008奥运两大战略十大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9: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7日上午消息,联想集团在北京发布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两大战略,十大奥运计划。

  联想科技奥运战略是,将以卓越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支持北京奥运会;人文奥运战略是,将在全球传播奥运精神,传播中国文化。

  其中,这两大计划下面分别包涵五大计划。新浪科技全程关注相关进展。

  4月26日晚,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联合宣布,联想集团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

  同时,由联想设计的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方案,在全球388个竞标方案中脱颖而出,联想也成为奥林匹克运动历史上第一家源自中国的奥运会火炬接力合作伙伴。(全智)

 欢迎参与调查

您认为中国企业应该积极赞助重大体育活动吗
很应该
没必要
不好说

您认为赞助奥运对提升Lenovo品牌效果如何
效果很好
效果一般
不好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