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迪网:联想成奥运火炬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21: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6日,北京奥组委在京正式公布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作为奥运赞助商之一联想已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的官方合作伙伴,并是奥运火炬穿越珠穆朗玛峰的惟一合作伙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也在同时揭晓,其主创团队正是联想国际的创新设计中心。

  作为一个PC企业来参与到奥运会火炬的设计当中,联想这种跨行业的行为令人好奇。联想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联想设计“祥云”的背后故事:在05年奥组委公开招募火炬设计作品时,联想出于对其创新设计中心的自信和实力的考量,决定参与其中。而且联想是源自中国的国际化企业,这次正是展现联想实力和推广中国风格的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联想不能错过。而且作为08年奥运会惟一的中国TOP合作伙伴,联想也认为有这个责任去肩负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责任。

  最后经过,在388件参选2008奥组委火炬设计作品当中,由联想34人团队设计的第348号作品设计作品“祥云”最终经过评选委员会通过,最终在今天揭开面纱,展现在世人面前。(n103)

  作者: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