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芝集团力拓中国医疗设备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5:30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朱艳燕 25日北京报道】 经济增长迅速的中国市场,医疗市场的发展也大可期待。作为东芝集团医疗设备在中国的销售公司,东芝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正式开业。

  东芝系统医疗(中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成立于1975年的株式会社三广医疗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东京,专门负责东芝集团在华的医疗设备产品销售业务。此次东芝集团将企业更名,作为在中国的新销售公司,透露出东芝集团对华业务的日益重视。

  事实上,早在1991年,东芝集团已经在中国大连投资建立了工厂,其生产的医疗设备产品在华销售业务均由三广医疗负责。

  1975年至今的30多年间,三广医疗已经为中国市场引进了3万余套先进的东芝医疗设备,在中国建立了9家事务所和维修站,形成了辐射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并与国内几百家公司、上千家

医院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使东芝产品成为中国医疗设备市场上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具有130年发展史的东芝集团业务范围广泛,涉及社会基础建设、

能源电力、
半导体
、电子元器件、信息系统工程、IT终端产品、家电等。1914年,东芝就开始进军医疗事业,其CT螺旋扫描设备、M R超导磁共振设备、X线诊断设备、超声诊断仪等影像诊断设备在世界各国均获得了高度评价,已成为医疗第一线强有力的保障。由于拥有举世公认的超精细图像功能和优异的操作性能,众多医疗机构为了获得高精度的诊断结果,都将东芝医疗的设备作为首选设备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