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6公司起诉京卖盗版者胜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5: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任明)中外广为关注的华纳兄弟娱乐公司等美国六家电影制作公司起诉盗版销售者的6起案件,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今天作出一审判决:六家电影公司胜诉,共获赔19.5万元人民币。

  这6大美国电影公司,除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外,还有哥伦比亚电影工业公司、环球城市制片公司、派拉蒙电影公司、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和迪斯尼公司。被告是北京樱花之星文化交流中心及其所属的立华之声音像店。

  6家电影制作公司单独或共同对《日落之前》、《银河系漫游指南》、《机器人历险记》等13部影片拥有著作权。2005年10月13日,他们的委托人在立华之声音像店购得这些影片的盗版光盘,并进行了公证封存。

  法院由此作出一审判决,要求立华之声音像店停止销售《日落之前》等影片的DVD电影光盘;分别赔偿6家美国公司1.5万至9万不等的经济损失及诉讼合理支出,北京樱花之星文化交流中心予以连带清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