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碁加入笔记本电池召回行列 总数2.7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2:13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根据彭博社消息,全球第三大个人电脑制造商宏碁宣布自动为在美销售的将近27,000台笔记本电脑更换电池。

  宏碁美国子公司发布新闻稿说,电池召回适用于某些内含索尼生产的锂电池。宏碁表示,消费者在替换之前,最好只使用电源线。

  这次回收是继戴尔、苹果与联想之后又一起更换电池行动。索尼去年共回收了960万颗笔记本电池,据索尼透露,这些电池生产过程有金属掺入,可能有导致短路过热之虞。

  据美国市场研究机构iSuppli的统计,宏碁第4季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增长49%,达337万台,超越联想勇夺第三,仅次于惠普与戴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