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华为与赛门铁克合资重新进入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2:01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据相关媒体报告,中国著名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与赛门铁克(Symantec)将达成合作协议,成立一间合资公司生产数据存储设备和网络安全设备。

  赛门铁克(Symantec)针对此传闻表示:“公司不会对传闻和猜测做出评论。”而华为也未对此发表评论。

  但据相关媒体报道指出,该合作协议最早将于5月份公布,一旦该合资计划实施,则标志着华为将重新进入美国数据存储和安全领域的市场。华为早期曾通过与3Com建立合资公司的办法涉足此市场,但不久前华为将3Com的股份尽数售出。

  至于双方合资计划的细节现在尚不得知,但据称,若合资公司建立,华为将成为最大的股东,华为副总裁李一男将成为该合资公司的负责人。

  分析家指出,该合作计划对于华为来说获益匪浅,但对于赛门铁克来说并没有明显得益之处。赛门铁克现在存储市场上为惠普,IBM,Sun,EMC等多家厂商提供相关软件,一旦与华为成立合资公司并生产相关硬件,则将会与这些客户的硬件产品构成正面竞争。对于赛门铁克来说,与其和华为合作,推出相关硬件产品,还不如发挥软件优势,为各种设备提供相应的软件更符合公司策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