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软洽会”增强号召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5:39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谭丽莎成都报道】

  政府部门鼎力支持业内高人登台助阵

  由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信息产业部支持,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近日在成都举行。

  软洽会作为中国中西部国际化水平最高、具有相当影响力的软件行业盛会,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在成都举办了4届。第五届在规模、档次、内容、形式等方面均有新的突破。增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作为主办单位,信息产业部作为支持单位,进一步增加了大会的行业权威性和号召力。

  本届软洽会围绕推动中国软件产业国际交流合作的主线,以“产业互动,创新发展”为主题,内容涵盖软件外包、数字娱乐、行业软件、嵌入式软件、信息安全、IC等领域。既有高规格的论坛和会议,又有知名厂商参加的展览以及贴近大众的

电子竞技大赛,还有IT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

  本届软洽会还首次与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合作,举办“2007中国软件企业家高峰会”和“首届中国软件应用及服务大会暨2007企业信息化九州行启动大会”。还与美国GGL(全球竞技联盟)全面合作,以2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展示游戏领域的前沿科技产品,并举行

可口可乐杯IGT全国网吧电子竞技比赛启动仪式和世界上第一个结合多项竞赛赛事的电脑与电视竞技比赛等活动。

  据介绍,本届软洽会境内外参会嘉宾超过400人。美国微软公司高级副总裁、微软公司国际业务总部总裁让·菲力蒲·古德华、美国IBM全球服务执行中心副总裁托马斯,惠普全球软件服务中心(中国)总经理、惠普软件工程学院院长黎德光等一批业界知名人物在大会主论坛上发表演讲。

  据了解,成都市去年软件产业产值达到206.26亿元,同比增长52%;出口额1.13亿美元,同比增长260%,在全国排名第6位,位居中西部第一。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表示,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尽快将软洽会打造成为中国软件行业一流盛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