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国家信息化高层论坛将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5:38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朱艳燕 北京报道】

  首届国家信息化理论与实践研究高层论坛暨全国信息化研究优秀成果颁奖仪式将于4月27日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由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办,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等单位作为指导单位,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承办。

  据悉,本次会议以“推动我国信息化理论与实践研究,探索中国特色信息化道路”为主题,总结我国信息化领域理论和实践研究的成功经验,深入探讨和交流信息化理论与实践研究中的热点问题和新的思路与方法,表彰近年来国内信息化研究优秀成果,进一步推动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的全面实施。会议还将举办小型展览,展示我国信息化理论与实践研究的新进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