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前任CFO透露乔布斯期权回溯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1:12  计世网

  计世网4月25日消息 本周二,据苹果前任CFO弗雷德·安德森(Fred Anderson)的律师透露,苹果CEO乔布斯在与他的交谈中谈到了期权回溯案。目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与安德森就股票案达成协议。SEC还指控公司前任总律师南西·海宁(Nancy Heinen)也存在股票诈骗嫌疑。

  在苹果公司内部的审查中,乔布斯对期权回溯问题进行了解释,公司也未发现其有明显的错误。据安德森称,在2001年1月,乔布斯对他说,公司董事会已与乔布斯达成协议,允许乔布斯从1月2日起认购公司股票。当时,安德森提醒乔布斯,高管层同意将基于董事会的协议,否则会违犯财务制度。他还对乔布称,董事会已批准安德森监督股票认购能在正确的方式下进行。据SEC的信息透露,美国加州北区法庭指出,做为不批露股票认购问题的回报,海宁和安德森都得到了数百万美元的报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