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拟收购Lodestar 继续挺进公用服务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8:1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甲骨文公司日前表示,甲骨文计划收购仪表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Lodestar,以构建其未来进军垂直市场、比如公共领域的技术支持体系。

  Lodestar公司成立于1978年,其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Peabody地区,多年来,Lodestar一直是面向公用事业产业的应用软件领导供应商,拥有125名职员,服务来自全球的114家客户,包括Ergon能源(Ergon Energy)、渥太华电力(Hydro Ottawa)﹑TXU能源(TXU Energy)等大批能源企业。

  甲骨文预测,在Lodestar所有的客户当中,超过一半的公司使用了甲骨文公司的应用软件。

  甲骨文称,受并购条件影响,预计在今年5月份Lodestar全体员工加入到甲骨文公司的全球公共服务

商务部门后,两家公司并购宣布结束。涉及并购的具体财务条款,两家公司均未披露。

  自去年11月收购SPL WorldGroup公司开始,甲骨文收购了多家面向公用事业提供应用服务的软件

开发商。SPL公司主要为公用事业企业开发收入和运营管理软件,为政府部门开发税务管理软件。

  据悉,甲骨文计划把SPL面向公共服务领域内的软件产品补充到Lodestar公司的产品上,使其二者结合,以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作者:青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