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绍鹏:联想中国经验复制全球 经验实践都可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3:2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4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日上午,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作客CNET中国。陈绍鹏在接受CNET采访时表示,联想在中国的成功经验向全球市场复制,在理论上可行,在实践上也可行。

  陈绍鹏指出,“联想有一个针对大客户的关系的模式,我们觉得特别是交易型业务模式,特别是针对消费客户群的交易性业务模式最有可能被复制到国外去。”

  陈绍鹏表示,“我们从前年底开始在欧洲德国、美国也在进行,在亚太地区的印度和东南亚地区都在试点把这个交易性的模式复制过去,现在效果都非常好,在德国非常的成功,连续几个季度都是40%的增长。在印度也是增长非常快,东南亚的效果也非常好,这不仅证明了理论上可行,实践上有可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