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新奥运策略本周发布 刘翔代言将水落石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20:4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3日 北京消息(文/李晟成):从去年开始,就有消息传出联想将签约刘翔出任其代言人,或许这一消息马上会变成现实。

  近日有消息称,联想将签约刘翔为形象代言人。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联想方面的确认。但本周五联想将举办一个有关奥运营销的策略发布会,关于代言人的猜测相信届时将水落石出。

  自从收购IBM PC后,联想就开始在体育营销方面下大力气,以加快其国际化步伐。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签约多位奥运冠军,到去年都灵冬奥会上发布Lenovo 3000,世界杯期间签约小罗纳尔多以及后来成为NBA官方合作伙伴,再到今年初签约F1威廉姆斯车队,联想在体育界非常活跃。

  在签约NBA之前,曾有传闻称,联想内部在酝酿签约一位重磅的华人体育明星,这将是北京2008年奥运战略的一部分。当时,人们猜测,联想签约的不是姚明就是刘翔。

  后来,联想签约成为NBA官方合作伙伴,这一举措让人眼前一亮:联想的广告中不仅出现了姚明的形象,而且还一手把全球篮球迷揽入怀中。

  而近日的消息称,刘翔将出任联想代言人,并将主要代言“Lenovo”品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