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P第一季度净利4.2亿美元增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9:5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4月23日国际报道 SAP第一季度新软件许可的销售达到了分析人士的预期,但利润则没有达到预期。

  上周五,SAP表示,在于3月份结束的三个月中,新软件许可销售增长了10%,为5.64亿欧元(合7.67亿美元),达到了分析人士的平均预期。

  SAP运营利润增长了6%,为5.8827亿美元,没有达到分析人士预期的6.0865亿美元,主要原因是SAP开始为小型企业开发软件。

  SAP表示,美国和欧洲的业务增长非常强劲。SAP首席执行官卡杰曼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第一季度的业绩非常满意。软件和相关服务业务增长非常强劲,在各个地区的增长幅度都达到了两位数。软件和与软件相关的服务业务的营业收入增长了9%,为20.65亿美元。

  SAP总体营业收入增长了6%,为29.5亿美元,没有达到分析人士预期;净利润增长10%,为4.2117亿美元;运营利润率为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