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联想集团签约刘翔代言lenovo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9:4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传联想集团签约刘翔代言lenovo品牌
刘翔(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4月23日,据可靠消息透露,联想集团已签约刘翔为形象代言人,主要代言lenovo品牌。作为联想奥运营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有望在本月底联想一年一度的渠道商大会上宣布。

  自并购IBM PC业务并启动全球化战略以来,体育营销一直是联想重要的品推手段。去年世界杯期间,联想曾高价签约足球名将小罗。此后,联想又相继宣布成为NBA赛事顶级赞助商与F1威廉姆斯车队顶级赞助商。

  知情人士认为,签约刘翔是联想2008年北京奥运营销战略的关键一招。2004年雅典奥运夺冠后,刘翔在国内知名度与关注度迅速飙升。根据“福布斯名人榜”,2006年刘翔的各项收入为人民币5800万元。

  不过据公开资料显示,刘翔一级代言(企业形象代言人)最多不能超过5家,起步费用为人民币千万元,目前已满额。

  “联想如果签约刘翔,肯定会是一级代言,应该有办法解决名额问题。”相关人士这么表示。不过对方没透露此次合作的细节,比如代言费用、代言期限等。截稿前,联想公关部未就此发表正面评论,新浪科技将密切关注。(马全智)

  相关报道

  联想欲聘刘翔为形象代言人

  小罗被联想集团抛弃 形象代言半年后合作中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