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计划在印度晨奈市设立第四个业务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14:2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IBM公司计划在印度晨奈市设立其第四个业务部。该业务部位于Manapakkam的DLF IT工业园,占地37.5万平方英尺,目前仍在建设之中。它将是IBM在晨奈市兴建的第四个业务部,预计将在今年6月底开始运营。

  该业务部今后将作为IBM的全球服务中心,它将为IBM的全球客户提供应用开发和递送服务。

  业内人士称,到2009年中期的时候,新服务中心的员工人数将达到1700到2000人。

  IBM非常希望能够通过这第四个服务中心提高晨奈基地的输出能力。但是新服务递送中心的产能要求配备3000名员工,预计IBM官员将在本月末透露该中心初期阶段的员工配置情况。 IBM与其长期合作伙伴塔塔顾问服务公司现在正在就双方在DLF IT工业园的合作展开协商。

  IBM同时一直在考虑成立一个晨奈应用开发与服务递送分公司,根据它在去年年底宣布的消息,该分公司在2007年年初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建立了。

  IBM向印度之外的其他地区提供的服务越来越多,这与公司新老板山姆帕尔米萨诺公开声称的战略是一致的。帕尔米萨诺声称IBM将在未来几年逐步放弃传统硬件业务,转向利润率更高的应用开发和以服务为中心的业务模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